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组织处赴民革益阳市委调研

 3月5日上午,民革省委副巡视员兼组织处处长何青萍带队赴民革益阳市委调研组织工作,指导、考察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陪同调研。民革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雷细珍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建纯、杨茜和部分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调研会上,雷细珍副主委汇报了民革益阳市委组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益阳民革组织发展现状和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及问题踊跃表达观点,分享成功经验,提出心中困惑,就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达标支部、示范支部创建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东红主委在发言中要求民革各基层支部要努力争创达标支部、示范支部,支部工作应坚持“五要”,即组织要严密,活动要规范,方案要科学,党员要满意,宣传要及时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推进益阳组织工作有效开展,积极创新,再创佳绩。

 何青萍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对民革益阳市委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民革益阳市委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加大“达标支部”、“示范支部”的创建力度;三是搭建好民革“党员之家”的平台,四是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