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革要闻

民革湖南省委举行宣传思想工作暨宣传干部培训会

10月26日,民革湖南省委在长沙举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暨宣传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民革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交流工作经验,培训相关业务,部署今后宣传思想工作。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永平出席并作学习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辅导报告,民革省委副厅长级干部雷震宇出席并讲话。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负责人、宣传干部、宣传委员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宣传思想工作暨宣传干部培训会会场


崔永平出席并作学习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辅导报告


雷震宇出席并讲话


为获得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


宣传思想工作暨宣传干部培训会合影

崔永平从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基础理论、政策法规、体制机制和原则方法等方面传达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并对有关民主党派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重点强调。

雷震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民革全省宣传干部要进一步认识民革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民革宣传工作的规律性;要认真学习贯彻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战工作条例,进一步做好民革宣传思想工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体现民革宣传工作的时代性。

民革省委宣传处处长罗晓果总结了近两年来民革省委宣传工作,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民革湖南省委采集抗战影像资料先进集体、关爱抗战老兵摄影比赛先进个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先进个人,邀请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罗新星作新闻写作知识讲座;衡阳、常德市委会分别就各自宣传工作作交流发言。

参会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理论视野,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升了业务水平,对开展好今后的宣传思想工作更有信心和决心。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何青萍、办公室副主任李春林、社会服务处副处长冯东旺等出席培训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