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革要闻

欢乐六一 童心飞扬——民革益阳市委会助力文化扶贫

欢快的舞蹈,稚嫩的歌声,萌萌的表情......5月29日,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中古贝贝幼儿园里不时传来掌声和喝彩声。由市文体广新局、市教育局、民革益阳市委、中国银行益阳分行共同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举行,民革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等领导出席活动。

             黄东红主委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演出在开场舞《春暖花开庆六一》中拉开帷幕,孩子们表演了整齐划一的《篮球操》、动感十足的《地板舞》、活波可爱的《三只小猴》等近十个节目。整台节目童心飞扬,精彩纷呈,既展现了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又体现了他们的天真可爱。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孩子们赠送了服装和文具用品,与孩子们同庆六一,活动在大合唱《感谢》中完美落幕。  

               槎溪村六一汇演现场

扶贫先扶智,脱贫须立志。文化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是从精神层面帮助贫困户顺利脱贫的重要方式。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槎溪村少儿艺术能力、文化素养,通过六一汇演和系列教育活动,为传播“教育从小抓起”的理念,帮助培养少儿有益志趣、营造全村良好文化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黄东红主委观看槎溪村六一节目汇演

演出结束后,民革市委主委黄东红、副主委雷细珍上门走访结对贫困户,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为贫困户家中的儿童送去书包等礼物,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雷细珍副主委走访贫困户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