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中央祖统委召开会议 成立台湾问题/涉台国际政治问题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 2013-12-27

    近日,民革中央祖国和平统一促进委员会在京召开会议,宣布成立台湾问题研究中心和涉台国际政治问题研究中心。民革中央副主席、祖统委主任郑建邦出席会议。

郑建邦希望两个中心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重要任务为课题开展涉台研究,一如既往地对民革中央的涉台参政议政工作给予支持,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会议聘请国台办原副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为台湾问题研究中心首席顾问,聘请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辛旗为涉台国际政治问题研究中心首席顾问,并向各位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会上,专家学者介绍了当前两岸关系发展情况和涉台国际形势,围绕推动两个中心的建设和涉台参政议政工作开展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承丞)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