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益盟动态

民盟益阳市委会召开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座谈会

来源:民盟市委办公室 日期:2020-09-22 作者: 吴琴 字号:【 浏览量:

9月21日,民盟益阳市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点亮益阳夜间经济”座谈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市直各部门、中共市委办调研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赫山区委办、资阳区委办、高新区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会副主委谢淑莲主持。

会上,市文旅广体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赫山区委办、资阳区委办、高新区工委办公室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点亮中心城区夜经济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中心城区发展夜经济的困难和瓶颈、其他地区发展夜经济好的经验做法、加快中心城区发展夜经济的建议纷纷畅所欲言。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谢淑莲表示感谢。她说,大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开拓了课题组的思路。下一步,课题组将在吸收采纳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我市的夜经济进行深入调研,并学习借鉴外地相关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力争在年底拿出有价值、有份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