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盟要闻 > 益盟动态

民盟市委会建言助推益阳市老旧小区改造 相关政策文件的出台

来源:民盟市委办公室 日期:2020-09-27 作者: 吴琴 字号:【 浏览量:

从9月24日召开的市政协六届第二十次常委会议获悉,民盟益阳市委会于六届四次市政协全会上提交的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集体提案办理取得实效,促进了《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政策文件的出台。

在市政协六届四次全会上,民盟益阳市委会提交了《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几点建议》,被市政协评为2020年度重点提案,该提案由市住建局主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协办。在提案办理中,民盟益阳市委会、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多次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达成共识。并就民盟益阳市委会在提案中提到的“建议尽快出台益阳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指导性文件,启动新装电梯的安全验收,切实满足群众加装电梯的迫切需求”这一内容,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益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并于近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