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徐小林到永州调研住建系统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来源:民盟市委 日期:2017-09-15 作者: 吴琴 字号:【 浏览量:

   9月12日—14日,民盟益阳市委副主委徐小林与市住建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永州调研市住建系统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益阳民盟规划设计专业人士李小舟及部分盟机关干部一同前往。

   徐小林一行听取了永州市住建局局长彭晓东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该市在城市公共导向标识的经验介绍。双方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调研组还到现场参观了永州城市主干道交叉路口的城市公共导向标识、城南大桥、将军岭安置小区和二广高速东连接线改扩建项目,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了解永州在提升城市品位、惠民利民上的做法和成效。

   徐小林说,此次来永州调研,是民盟市委与市住建局对口联系工作的又一次深化。通过联合调研,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城市建设的有益经验。作为地方参政党组织,益阳民盟将汲取永州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好做法、好思路,并紧密结合益阳的实际,通过参政议政平台为益阳城市建设鼓与呼,为智慧城市的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