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对口联系

益阳民盟与市住建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会

来源:民盟市委 日期:2015-11-19 作者: 罗小军 字号:【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民盟益阳市委与益阳市住建局对口联系工作会议在益阳市住建局机会会议室召开。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益阳市委主委吴宏斌,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民盟益阳市委秘书长罗小军出席。益阳市住建局副局长臧芳才、副局长蔡剑文及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益阳市住建局常务副局长陈一雷主持。

 会上,李孟平感谢市住建局多年来对益阳民盟工作的支持,并就2015年的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回顾。双方就如何开展好2016年的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谈到2016年的对口联系工作时,李孟平重点谈了三点设想:一是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联合开展一次调研;二是围绕益阳民盟同心社区的建设,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三是以慰问特困群众主题,联合开展一次社会服务活动。 陈一雷副局长表示,开展对口联系工作,是深入开展多党合作活动的需要,市住建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将全力配合民盟益阳市委的工作方案,做好以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