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盟益阳市委组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民盟市委办公室 日期:2019-05-28 作者: 夏琼波 字号:【 浏览量:

5月24日,民盟益阳市委一行来到南县华阁镇新河口村,为当地的春苗幼儿园开展了一次送教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带队,民盟市委委员、民盟市直一支部主委、益阳市中心幼儿园园长王建红,盟市委机关干部及盟内的部分优秀教师和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全程参与活动。

首先进行了校服捐赠仪式,由李孟平代表民盟市委为春苗幼儿园的孩子们每人赠送了一套校服。随后王建红为孩子们安排了教学活动,本次一共展示了两节教学活动,分别是龙开心老师为主执教的小班体能活动《花猫捉老鼠》和刘佳老师为主执教的中班语言类游戏活动《请你猜猜在哪头》。同时,民盟市直一支部的吴克光、刘宏、曾赛君等同志,有的配合中、小班组的老师进行教学活动,有的负责大班组孩子们的互动教学活动。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执教教师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有效的师生互动、先进的教学理念,赢得了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教学活动结束后,民盟益阳市委、益阳市中心幼儿园及春苗幼儿园的老师们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大家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理念、反思与收获。对于村级幼儿园在办学中存在的困难,李孟平表示,民盟将努力发挥界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帮助,为乡村基础教育事业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