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支部

民盟律师支部赴安化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民盟益阳市律师支部 日期:2019-04-02 作者: 周丽敏 字号:【 浏览量:

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责,3月29日,在主委郭卫星的组织下,民盟律师支部十余人前往安化小淹镇开展调研活动,民盟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孟平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安化黑茶行业的营商环境进行调研,调研组到了全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湖南省白沙溪茶厂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白沙溪茶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管理人员对公司整体情况及当地营商环境的介绍,调研组也重点围绕当地政府在简政放权、强化监督、优化服务、规范收费这4个方面对当地营商环境进行了了解,会上,调研组还从企业扶贫、发展工业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给企业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真实意见与需求,切实做到问需于企业,各盟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好监督营商环境的职责,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持续改善我市营商环境贡献民盟力量。(民盟律师支部 周丽敏)

QQ图片2018121317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