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邓曙光组织民盟益阳市委机关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民盟市委 日期:2017-10-19 作者: 吴琴 字号:【 浏览量: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18日上午,益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益阳市委主委邓曙光组织民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邓曙光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

邓曙光要求,益阳民盟各级组织要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会议动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在益阳民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