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李孟平率队前往民盟娄底市委学习交流

来源:民盟市委办公室 日期:2019-04-02 作者: 徐静 字号:【 浏览量:

2019年3月25日至26日,专职副主委李孟平一行前往娄底交流盟务工作,学习参观了娄底涟源“同心美丽乡村”、娄底盟市委“盟员之家”建设,并就如何做好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陪同调研,民盟娄底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红贵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cms/siteResource/upload/site69/uploadfiles/201904/20190402093821455.jpg

25日,在娄底盟市委的陪同下,机关专干前往湖南省同心美丽乡村-涟源市湄江镇黄罗湾村,通过实地走访,观看PPT、宣传短片,与镇村干部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在统战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依靠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优势,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的情况。

26日,李孟平一行到民盟娄底市委机关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盟市委会的情况,并就参政议政、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随后,娄底民盟副主委王红贵陪同李孟平一行参观民盟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支部盟员之家和娄底六中盟员之家。娄底六中盟员赵晋、刘翼军当场进行书法创作表演,他们书写的“祖国在我心中”、“关注民生奔走国是”体现了娄底盟员爱国爱盟的情怀。娄底眼科医院支部重点介绍了“明眸工程”实施情况。

李孟平表示,近年来,娄底民盟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处在全省民盟第一方阵、多个支部获评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等,值得益阳民盟好好学习。这次带队来娄底,亲身体验娄底民盟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和“盟员之家”建设情况,很受启发,希望今后两地盟市委和盟员们多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