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张清作品入围民盟中央美术作品展

来源:民盟市委办公室 日期:2019-09-23 作者: 益盟办 字号:【 浏览量:

近日,由民盟中央主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民盟浙江省委会承办,民盟中央美术院浙江分院、民盟浙江华夏书画学会、浙江赛丽美术馆协办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中国民主同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院长张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美术作品展得到了盟员艺术家们的积极响应,共展出包括国画、油画、书法篆刻、雕塑等不同门类的艺术精品184幅(件),由全国30个省级组织选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饱含着老中青三代盟员艺术家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此次展览中,民盟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张清的作品《红色故居系列·东方红》入展。据悉,这是张清的作品第二次入围民盟中央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