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教师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凤南看望慰问市特校教师
  •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市残联 作者:办公室
  •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凤南(中)看望慰问市特校老师,与校行政班子成员合影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凤南(左)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市残联党组成员李四海(右)看望慰问市特校老师

    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凤南,党组成员李四海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在特殊教育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特殊教育事业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内容,是兜底的事业,是民生工程,为特殊孩子托举希望的重任就在你们的肩上。”肖凤南对老师们说。

    市特校集学前康复、义务教育、普职融合的高中教育为一体,是全市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全市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市特校和老师们秉承“为每一个特殊孩子的生存和发展服务”的理念和“至爱、至勤、致真、致美”的校训,关心、培育了一批批特殊的“花朵”。

    慰问结束后,肖凤南与市特校行政班子成员集体合影,并进行了交流,肖凤南深情寄语:“特殊教育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全体老师发扬特教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教育扶贫、教育助残贡献新的力量,创造益阳特殊教育事业新的辉煌,助力残疾人全面小康。”

    (市残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