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市残联深入开展“两走三见”活动强化残疾人就业保障
  •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市残联 作者:市残联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残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解决残疾人关心的问题,在全市部署推进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走访调研。

    根据省残联《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促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两走三见”专项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残联结合实际,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两走三见” 专项服务活动(走进用人单位、走访残疾职工,见人、见事、见需求)。10月11日起,由市残联理事长朱孟霞、副理事长周志雄带队,深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等12家用人单位,了解贯彻落实《湖南省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规定》的情况,询问各单位及残疾员工的需求,听取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查看残疾人的实际在岗情况和劳动权益保障状况,宣传残疾人就业政策,与各单位探讨残疾人就业岗位开发、残疾人岗位技能提升、实现残疾人稳定就业增收等普遍关心的问题。

    (市残联:罗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