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赫山区残联: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 点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赫山区残联 作者:赫山区残联
  • 1月17日下午,赫山区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残疾人工作业务知识“大比武”竞赛考试。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维权等业务知识。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此次“大比武”。

    2019年来,区残联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员业务素质能力不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转变,服务残疾人更加优质高效,扎扎实实地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好事。根据工作实际,精心编制了《益阳市赫山区残联各部室工作职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学业务,做到残疾人来办事或反映问题,无论找到哪个部室,都能有问必答,一次性向群众讲清楚事情办理的依据、程序和需要的材料、相关手续等,并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按规定办理。如果事项属于其他岗位职责范围的,应当负责引导办事群众与具体承办人员对接。

    此次“大比武”,强化了全体干职工理论武装,是对业务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大提升。干职工认为,这样的考试对自身帮助很大,更利于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主动担当,切实履职,为赫山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赫山区残联:李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