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省司法厅省公安厅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07-06
     

 

7月3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波一行来我市开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立法调研,重点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开展及管理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益阳湘运集团公司朝阳汽车站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公交运输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城乡公交客运车辆分类规范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草案相关条文。同时强调,城乡公交一体化是中央深化新农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惠及广大农村百姓的一项战略举措,要结合当地实际有力有序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益阳市司法局     作者: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