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增强国防意识, 培训国防技能—益阳市司法局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10-1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国防意识,10月11日,益阳市司法局开展“增强国防意识,培训国防技能”国防教育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温宪法宣誓誓词,这是全体司法局干部统一身着迷彩战服,面向国旗对自己职责使命的庄严承诺,也是此次活动的第一项内容。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随后,全体人员情绪饱满、铿锵有力地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训词对人民警察队伍建队治队的“十六字方针”。

在集体参观国防教育兵器展时,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各类武器装备,认真聆听讲解,直观地感受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树立了深深的爱国主义情怀。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表示,“举行这次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弘扬爱国精神,严明作风纪律,鼓舞工作干劲。”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们纷纷表示思想和灵魂上都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作为一名政法干警,一定时刻准备着,不断为党和人民努力奋斗。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潘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