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启动
点击数:    时间:2020-10-23
     

 

10月23日,“为了花朵的微笑”第三轮佳祥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安化县华天假日酒店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出席启动式。

此次活动由省司法厅牵头,受助对象主要是服刑人员困难未成年子女。启动式现场,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签约为受助孩子们捐赠助学金52万元,白鹿寺慈善基金会签约捐赠20万元,12家爱心企业捐赠共计35万8千元善款。我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灿为2家基金会、12家企业授予了荣誉牌匾。据悉,益阳市卢佳祥慈善基金会于2014年成立,2017年启动“为了花朵的微笑”佳祥助学项目以来,共帮扶了1050位孩子,助学金额达211万。

黄道安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工作。6年来,我市按照“一个家庭一个帮扶方案,一名孩子一套帮扶措施”的要求,精准帮扶,精细服务,有效防止了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被社会边缘化,让他们享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大批生活失助、学习失教、道德失范、情感失落、心理失衡、安全失保的孩子走上了正常的人生轨道。

傅莉娟向我市市委市政府、2家基金会、12家爱心企业、社会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要学习推广益阳市等地开展的联合帮扶模式,继续深化与上述基金会、企业等社会力量的合作,让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帮扶工作中来。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