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司法鉴定协会 联合组织司法鉴定业务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益阳市司法局、益阳市司法鉴定协会联合组织了全市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业务培训,这次培训是落实公共法律服务推进会要求、提升司法鉴定行业水平的一次重要活动。培训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周凤仙主持。全市司法鉴定管理人员、各司法鉴定机构执业司法鉴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司法鉴定协会副会长、省芙蓉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瞿志雄、省司法鉴定协会副秘书长、省人民医院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王代鑫分别就《湖南省法医临床司法鉴定若干问题的执业指引(试行)》和司法鉴定文书的规范及“宋慈杯”优秀文书评选活动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授课。

“这次培训很有意义,市司法局和市司法鉴定协会联合举办可以更好地深化行政管理与行业管理相结合的司法鉴定管理体制,理顺业务与管理之间的关系,两位老师的讲课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操作性强,手把手地告诉我们如何去处理鉴定过程中的重难点,我们觉得很有收获”,桃花江所负责人向宏宇在培训后这样说。

10月23日,益阳市司法鉴定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改选了秘书长,聘任了副秘书长。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赵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