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益阳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7-15
     

 


7月12日下午,益阳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部署推进扫黑除恶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市强戒所所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部署安排了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制定了10条具体整改措施。

曾戈彬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要压实整改责任,聚焦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按照整改时限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整改工作;三要注重整改实效,以本次整改落实为契机,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提高专项斗争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确保取得新成效。

 
     
     
来源:益阳市司法局     作者:赵彩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