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市司法局局长曾戈彬到市强戒所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7-18
     

 

7月17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深入市强戒所调研指导工作。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陪同调研。

曾戈彬一行与市强戒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所党委有关队伍建设、场所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戒毒工作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对抓好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刘晓波介绍了市强戒所的基本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蔡淑军就当前强戒大院内“四区五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姚和平充分肯定了市强戒所前阶段的工作,现场解答了市强戒所党委一班人所提出的问题,并对戒毒工作提出要守住安全底线、稳健推进改革、严格财经纪律、加强队伍建设和信息沟通等方面的工作建议。

曾戈彬指出,强制隔离戒毒工作是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头戏,当前市强戒所的发展处于关键时期、特殊时期和重要时期。他强调,抓好今后工作要突出“五讲”:一是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大局,落实在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三是讲奉献,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始终保持着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四是讲廉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五是讲绩效,制定科学、公正、务实的绩效管理的办法,在所内形成奖优罚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来源:益阳市司法局     作者:曹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