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赴浙江诸暨学习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9-11
     

 

9月3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葛志强率市、区县(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浙江省诸暨市学习考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

考察组首先来到诸暨市枫桥镇,实地走访了枫桥经验陈列馆和枫桥镇司法所,听取了当地工作人员对枫桥经验的专题讲解和有关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介绍;之后前往诸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该中心工作运行情况,并与该中心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葛志强指出,诸暨市是“枫桥经验”发源地,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6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曾专门批示要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诸暨市在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做实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组的同志切身感受到了诸暨当地党委政府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视,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益阳,积极推动益阳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益阳人大     作者: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