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益阳市司法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19-09-18
     

 


9月18日,益阳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戈彬作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及全体成员亲自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紧紧抓住重点措施,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徐艳曦作重要讲话。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在有限时间内实现预期目标;三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四要坚持分类施策;五是注重实际实效,认真落实好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和平主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职工,市强戒所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刘亮娇 肖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