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要闻
省司法厅刘刚魁处长来我市对全国、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进行复核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9月20日,根据司法部的统一部署,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处长刘刚魁一行来我市对全国、全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进行复核。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自力陪同。

刘刚魁一行先后检查复核了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桃江县大栗港镇朱家村,每到一处,刘刚魁都认真察看了法治宣传栏、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公园等法治文化阵地,仔细查看了相关台帐资料,并询问了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信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刘刚魁对我市村(社区)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在加强村(居)民法治宣传教育、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