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安化县举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流动轮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09-22
     

 

9月16日,安化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流动轮训班在龙塘乡和东坪镇正式开班,乡镇各办、综合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及拟从事执法工作的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县政府法律顾问团陈德华和罗斌两位律师,重点对安化县《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乡镇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目录》、乡镇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的范围和程序、行政执法相关文书的制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针对乡镇各办、中心、执法大队职能职责不清和执法人员业务水平不高的问题,下一步县司法局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统筹安排,继续对全县其他乡镇进行轮训,持续推进乡镇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提高行政执法队伍能力,规范综合行政执法行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开放、创新、秀美、富饶、幸福”新安化提供法治人才保障。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