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 大力开展法治宣传 普法意识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09:14 作者: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收到包含网址链接、回拨电话的短信后,不要轻信点击;不要轻易点陌生人发来的网络链接与二维码……”9月6日,在桃江县老年大学里,桃江县司法局的司法干警们向老年人宣讲反诈知识。当天,司法干警走进沿街店面、各个社区、学校等人口密集的场所,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向群众宣传识骗防骗有关知识,提醒市民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据悉,今年以来,桃江县司法局发动全县各单位,依托送法下乡、农村法治宣传月、大学生普法志愿者等相关活动,开展送法进社区200余场次,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保护野生动物、非法民间借贷、道路交通违法违规等开展法律法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6000多份,赠送普法宣传小礼品1500多份,提供免费法律咨询1200多人次,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