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桃江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19-09-24
     

 

“走出调解室的那一刻,我对初心有了新的感悟,我所秉承的初心是一颗帮助人民群众点点滴滴的真诚心,是一颗踏实肯干默默奉献的平常心……”9月20日下午,在桃江县司法局会议室,司法助理员董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情怀、质朴的语言诠释了基层司法行政干警人员的“初心、奉献、使命与担当”。

精彩演讲过后,桃江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涛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陈朝晖到会指导。

郭洪涛指出,全局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四项措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朝晖在会上要求,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坚持统筹推进,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措施,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相结合;注重实效实绩,坚决不搞表面文章,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实际效果。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桃江县司法局党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作者: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