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市动态

  • 赫山区委副书记付振南赴安化县石溪村督导对口帮扶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赫山区 作者:
  • 6月22日上午,赫山区委副书记付振南赴安化县清塘铺镇石溪村调研赫山区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文波、区委办副主任吴学武、区扶贫办主任姜胜飞陪同调研。

    付振南听取了赫山对口帮扶工作队、清塘铺镇和石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和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情况汇报,对赫山帮扶石溪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赫山区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工作,5月9日,区委书记邓正安就亲自到石溪调研,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给予实际支持。工作队和村里要将扶贫项目选好建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付振南勉励驻村干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更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怠慢、纪律不放松,并强调一要重点关注各级检查和脱贫质量“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二要全面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和新的贫困发生,确保在脱贫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兑现“一个都不能少”的承诺。三要全面梳理总结帮扶工作成效,对标对表国检验收标准,做好基础工作和基础台账,确保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