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4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学习由支部书记刘俊同志主持。

说明: fb9a04e79cc47fdb169962534f6c409

专职副书记曾立清同志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何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集中学习后,大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的第五集“从石库门到南湖”,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会,是在反动统治的白色恐怖下秘密举行的,在社会上没有引起多大注意,但是,一个新的革命火种已在沉沉黑夜的中国大地上点燃起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

说明: 17ae7b49f38dec21cdc9f083cea19f3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

会上,与会党员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委员。(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