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益阳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
湖南源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工程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决策草案公告

根据《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办法》和《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益政办发〔2020〕1号)相关规定,现将湖南源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工程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会决策草案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由

就湖南源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工程的建设是否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0年6月8日(星期一)上午10:00,在资阳区维也国际纳酒店(资阳区马良北路欣天蓝郡6栋)肖邦厅公开举行。

三、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

湖南源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据《益阳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办法》的相关规定,选定的符合文件要求的各与会人员名单如下。

(一)主 持 人:张海明(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科、科长)

(二)听证委员:刘立新(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邓学军(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科长)

(三)听证员:文宇晨(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环资科,副科长)

(四)听证陈述人:夏福春(湖南坤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罗正贤(湖南坤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五)听证代表:李  伟(资阳区人大代表)

陶叶群(资阳区政协委员)

赵新民(资阳区南丰社区,党支部书记)

鲁  刚(资阳区长春工业园,副主任)

郑伟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科,环保专家)

赵卫兵(益阳瀚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代表)

詹  武(湖南溢海节能门窗有限公司代表)

李  杨(益阳溢海玻璃有限公司代表)

李海华(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王家湾3组村民)

熊建芙(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湾塘组村民)

李金生(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王家湾组村民)

钟国兵(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王家湾组村民)

秦明杰(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王家湾组村民)

李正军(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王家湾2组村民)

胡业玉(益阳市长春镇南丰村王家湾3组村民)

四、项目情况简介

湖南源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有机废溶剂综合利用工程,拟建于湖南省益阳市长春经济开发区。本项目租用园区内标准化厂房(4500㎡)进行生产,项目由主体工程、辅助工程、环保工程、公用工程等构成。项目总用地面积6300㎡,主体工程包括进料池、负压车间、灌装区,辅助工程包括办公楼、更衣室、原料存放区、产品存放区、锅炉房,环保工程包括废气处理设备、废水处理设备、固体废料处理设备及噪声治理设备,公共工程包括水电热等基础设施。

项目拟建设一条年综合利用5000吨废有机溶剂(危险代号HW06、HW12不含卤代物)的生产线,增加资阳长春经济开发区产业类型,带动区域投资,促进区域的快速发展。

湖南源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