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下达2022年科技后补助资金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2-08-05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科技局

关于下达2022年科技后补助资金的通知

          

              :

根据《关于实施科技引领推进创新益阳建设的意见》(益发〔2017〕8号)、《益阳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益政办发〔2020〕12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科技部门审核、推荐的项目,现下达2022年科技后补助资金    万元(具体项目、功能科目、经济科目、资金额度详见附件)。其中2021年新认定的非先进制造业高企奖补参照《益阳市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益财企〔2022〕30号)文件的分担比例执行,即市与资阳区、赫山区按70:30负担,市与高新区按75:25负担,市与省直管县(大通湖区)按45:55负担。

请各区县(市)收到此文后尽快将经费拨付到位,严禁挪作他用。科技部门应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附件:2022科技奖励性后补助et(1).xls(总表不下发)

益阳市财政局                      益阳市科技局

2022年7月25日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