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益阳市“益知云”平台科技文献资源免费向全市开放
点击数:    时间:2020-02-05
     

 

为贯彻落实益阳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科技信息机构在疫情防控科技战线中的科技资源支撑作用,从2020年2月4日开始,益阳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将今年新订购的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文献资源通过“益知云˙益阳市科技信息服务平台”向益阳市市域内居民、企业和科研工作者无偿开放使用,开放使用期限至疫情结束为止。

在此期间,用户通过访问http://www.hnsti.ac.cn/Hnyzy/Home/Index,完成注册便可免费下载使用科技文献。如遇技术问题,可通过拨打0737-4206999或联络xxs4206999@163.com进行咨询。

据悉,此次开放使用的科技文献资源整合了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收录的万方、维普、知网等国内各大科技文献数据库中文文献和NSTL国家科技文献图书中心外文文献共计1.3亿篇。

益知云.益阳市科技信息服务平台操作手册.pdf.pdf

                                                 (益阳市科技信息所  林清政)

 
     
     
来源: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