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高德文调研安化科技创新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4-03
     

 

4月2日,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高德文,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一行到安化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安化县科技副县长谢疆、县科工局局长林衍长参加并汇报了全县高新技术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2020年科技工作重点。

高德文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千秋界茶业有限公司、湖南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开调研。每到一个企业,高德文都详细询问疫情对各企业的影响、疫情期间应对情况、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及现阶段的困难等。

湖南省千秋界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绿茶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往年绿茶一上市就销售一空,今年因疫情影响,绿茶生产受到了很大影响,产品也一度滞销。高德文了解到该情况后,鼓励企业树立信心,拓宽销售渠道,尽享政府相关政策红利,渡过难关。当得知金源新材正在积极准备进军科创板时,高德文表示,市、县科技部门将在创新项目申报、省级进步奖的推荐上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全力支持企业上市。(安化县科工局 黄辉)

 
     
     
来源:安化县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