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科技局调研助力碳基材料产业发展
点击数:    时间:2020-07-01
     

 

6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杨耀武,市政协副主席、局长高德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张自强,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廖寄乔等管理人员座谈,了解该公司发展状况,支持该公司在益阳做大做强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业。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性价比高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应用于光伏行业,属光伏行业的上游企业。5月18日,该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

通过座谈,杨耀武一行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公开上市以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围绕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投资管理、科研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管理等工作,与该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科技部门将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鼓励该公司延长产业链,实现益阳同类产业集群式发展、壮大。(外国专家与科技合作科  邵世轩)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