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为资阳区7家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4月7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一行赴湖南省南洋包装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授牌,资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陪同。

张自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简要汇报,走访了车间与实验室,向企业宣传了税收减免、研发奖补等高企优惠政策。张自强强调,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块国家级“金字招牌”,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后,企业仍需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取得新的科技成果。科技行政主管部门也应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三年后的重新认定做准备。另外,张自强还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借助大赛的平台,与投融资机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对接,寻求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各类资源,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资阳区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大力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3家,为历年之最,截至目前,全区高新技术企业36家,逐步形成了高新技术企业集群发展态势。(资阳区科技局  陶潜)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