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自强到赫山区为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授牌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4月14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自强率高新成果科一行,到赫山区对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吉祥家纺有限公司、湖南晶博太阳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阳市惠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授予高企证书,赫山区科技局副局长唐希良陪同参加。

张自强一行首先深入各企业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察看企业生产、运营状况,随后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各级各部门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政策和有关重点工作。他强调,企业在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要按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办法的要求,紧靠国家产业政策,紧盯市场热点需求,依托产学研用协同攻关,引进人才、技术,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增强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带动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自强表示,科技部门将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注重帮助企业做好科技金融、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服务工作,为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当好“管家”。(赫山区科学技术局  王灿)

张自强一行在湖南吉祥家纺授牌

张自强一行在湖南晶博太阳能察看企业生产情况

张自强一行在开元电子授牌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