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科技局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
点击数:    时间:2019-07-01
     

 

 

7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以及部分非党干职工来到桃江县灰山港镇克上冲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情帮扶巩固脱贫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机关会议室,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带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毫书记在省委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瞿海书记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认识,以学促行,真情扶贫帮困。

学习之后,全体参加人员统一乘车前往扶贫联系点——克上冲村开展“五个ー”活动,深化结对帮扶。在驻村扶贫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调研了笋竹两用林基地、蛋鸭养殖基地等产业基地,实地了解了村民供水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分批跟随结对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针对性地宣讲扶贫政策,听取贫困户意见建议,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办公室 吴文瑾)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文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