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警钟长鸣入人心 资阳区科技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点击数:    时间:2020-04-08
     

 

4月7日下午,资阳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2》和《整治乱作为 打通中梗阻》,片中落马官员的忏悔让人印象深刻。

该片由益阳市纪委监委制作,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益阳市的腐败违纪案例,通过原安化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陆继儒等一批活生生的巡视案例和反面教材,警醒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结束后,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权力不是个人的,行使公权力要慎重,要严防以权谋私。科技部门工作人员长期与企业、群众打交道,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制度面前无职位,党员干部之间要互相监督,不能触碰红线,发现可能越轨越线的问题要及时提出,这才是对同志真正的关心。(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