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省台办到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专题调研
点击数:    时间:2020-10-26
     

 

10月22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率长沙、湘潭、岳阳、郴州、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及省委台办部分处室负责人到中南科创园对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专题调研,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腊云陪同调研。

    肖祥清一行参观了青创基地的部分重点企业,基地负责人陈立文博士详细介绍了青创基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以及基地的建设理念、预期目标、发展方向、发展领域、导师团队和合作机构等。在得知目前基地已有台资企业入驻的情况后,调研组对基地在引入和服务好台资企业等方面做出的探索与实践表示赞赏,对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最后,肖祥清希望青创基地积极创优服务,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加强与台企的联系,宣传推介好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让台企在当地不断发展壮大。

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来源: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