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区科技局:清明祭先烈 传承家国情
点击数:    时间:2021-04-06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2日下午,资阳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在益阳烈士公园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英烈,传承家国情怀。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佳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行礼鞠躬,敬献鲜花,并缓步绕纪念碑一周,认真瞻仰雕刻在碑身上的浮雕、碑文,追思英雄事迹。随后,在纪念广场详细了解从大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烈士英名,并认真细读段德昌、张子清、曾士峨、夏曦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温习了先烈们用鲜血写就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大家表示清明祭扫烈士公园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要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发扬革命传统,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技工作中,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资阳区科技局  唐丹)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