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区科技局做好“信”字新答卷
点击数:    时间:2021-04-19
     

 

学习党史,鉴往知今,启航新程。益阳市赫山区科学技术局热烈开展以“学史增信,坚定信仰,全面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要义的主题党日学习和党史知识答题系列活动,全面做好党史学与行“信”字新答卷。

4月13日上午9时,局机关全体干部齐聚四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并在全体干部中进行首次党史学习知识测试问卷答题活动。赫山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李建明以“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才能走向胜利的终点”为题上党课,生动阐述了做好党史“必修课”和共产党人“心学”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明晰了坚定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的重要任务。

在研讨交流中,各党员及群众代表畅所欲言,表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更增强了道路自信的底气,坚定了理论自信的心气,明确了制度自信的神气,昂扬了文化自信的生气,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从一穷二白走到世界舞台的中央,昂首阔步平视世界,这个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就是意定从容的推背力量。(赫山区科学技术局 王雅男)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