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通湖区科工局举办科技统计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4-20
     

 

4月16日,大通湖区科工局举办2021年科技工作培训会,区科工局领导班子、各镇科技专干,全区规模工业企业、限上商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有关专家对研发投入费用填报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资料准备、认定条件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并对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研发投入财政奖补等税收优惠政策和高企财务管理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关于实施科技引领推进创新益阳建设的意见》等政策文件作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指出,提升企业科技研发投入是推进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企业要在政策的指引下顺应国家、时代、市场的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做到政企合心,全力以赴完成大通湖区科技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大通湖区科工局 郑玺微)

 
     
     
来源:大通湖区科工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