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高新区首家院士工作站昨日完成现场考察
点击数:    时间:2019-06-24
     

 

623日,由省科技厅人才处和省科技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等组成专家组对湖南兵器轻武器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彬陪同考察.

QQ图片20190627164103.jpg

该公司是一个集科研、试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军民融合型科研生产企业。近年来科研投入不断增加,2017年投入科研经费2258万元、占销售收入43.9%2018年投入科研经费3200万元,占销售收入23.8%。公司研发能力凸显、研发条件优势明显。自20175月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聂祚仁院士团队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武器装备材料技术、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了技术合作,目前已在陆军型号装备研究等4个项目取得了丰富成果。专家组对该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有望认定为省级院士工作站。(高新区  熊波)

 
     
     
来源:高新区      作者: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