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区科技局举办高企信息采集培训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2019年9月17日上午,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一行在资阳区科技局会议室举办了“益阳市高新技术企业信息采集培训会”,吸引了来自口味王、奥士康、宇晶机器等16家高企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林清政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信息采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数据填报要求。陈河清对资阳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要注重加大科研投入,要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加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各企业就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培训会是助推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对企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