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赫山3家企业入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
点击数:    时间:2019-09-27
     

 

近日,省科技厅公示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推荐晋级全国行业总决赛企业名单,赫山区3家企业榜上有名。

今年7月的市州赛后,赫山区5个成长组企业项目和1个初创组企业项目获得市州赛“优秀奖”并获推荐进入半决赛,其中鼎一致远、奥星生物、宏祥现代、中特液力4家企业和湖南工艺美术学院矩火设计团队再创佳绩,在省赛中获“优秀奖”。宏祥现代农业的“稻蛙菇立体生态循环种养新技术研究及示范推广”   项目和矩火设计团队的“‘印湘工社’贫困地区文化创意品牌开发及推广” 项目晋级进入省总决赛,将与其他省内项目同台竞技。

同时,奥星生物的“骨填充黏合剂”项目、宏祥现代的“稻蛙菇立体生态循环种养新技术研究及示范推广”项目和中特液力的“智能液力偶合器关键技术的研究及应用”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国家行业总决赛。今年10月至11月,3家企业将分赴洛阳、广州两地,在国家行业总决赛上展现赫山创新创业的风采。

 
     
     
来源:赫山区科技局     作者:聂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