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资阳区科技局: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为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落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30日上午,资阳区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革命旧址位于资阳区长春经济开发区南丰村,是早期的共产党人地下革命活动的据点,是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场所,有“益阳抗大”的美誉。该基地分为“红色记忆”和陈列室上下两层,一间间简陋的木房,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感人的照片,生动地展现了农民运动及抗日救亡时期的革命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资阳区科技局     作者:欧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