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机关 > 机关党建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通报 (第一期)
点击数:    时间:2022-06-14
     

 

2022年6月10日下午,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应到5人,实到4人,开会请假1人;局长高德文列席。现将有关学习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会上,局党组书记陈研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0月13日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7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四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照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下发的《中心组学习提示》,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次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会前,参学人员还自学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以及《毛泽东、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及毛泽东在益阳调查研究的史实摘编》等著作。下一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总结经验教训,促进本职工作。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