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机关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到扶贫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06-13
     

 

2018612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河清带领机关、二级机构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精准扶贫联点村——桃江县灰山港镇克上冲村,与克上冲村、湖南工艺美院、市一中等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克上冲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由克上冲村党支部书记刘爱华主持。市一中副校长龚益新宣读了中共灰山港镇党委关于有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调整的通知,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科技局派驻克上冲村第一书记晏新跃上党课,从讲政治、顾大局、要找准落脚点三个方面,号召大家团结一心,共赴克上冲村脱贫致富梦。杨耀武作为牵头单位领导作了讲话。他要求与会党员加强学习和交流,强化责任和担当,争做先锋与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在灰山港镇副镇长王良军的总结讲话中圆满结束。

据悉,自今年与克上冲村结对帮贫以来,市科技局将精准扶贫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开展结对帮扶,为帮扶对象量身订制帮扶计划,真正做到结民亲、解民难、惠民生。今后,市科技局还将以开展“扶贫路上建功有我”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作用,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市科技局  夏泓)

 

 
     
     
来源:办公室     作者:夏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