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业资讯

安化县林业局召开查处打击各类违法占用林地行为专项行动暨森林督查工作跟进会

10月16日,安化县林业局召开查处打击各类违法占用林地行为专项行动暨森林督查工作跟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智勇主持,局班子成员、森林公安局、执法大队、办公室、资源林政股、自然保护地管理股、政策法规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该局查处打击各类违法占用林地行为专项行动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森林督查问题销号的进度,针对难点问题,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主动加强横向纵向对接,加强会商交流,图斑销号盯着办等建议。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智勇表示,一是确立时间节点,分类工作目标;二是在基本销号的基础上,不减弱执法行动的强度,队伍不撤,力度不减,做到“上清下不清”;三是多向上级汇报,与乡镇、森林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交流对接;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角度营造宣传氛围;五是对此次行动进行全方位保障。

此次行动为坚决遏制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高发态势注入了强劲力量,对建立健全林地保护管理长效机制,巩固和发展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保障森林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

 版权所有 益阳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迪赛科技
备案号:湘ICP备05002141(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标识码:4309000006 湘公网安备 43090302000044号  
地址:益阳市龙洲南路299号 电话:0737-4222131 邮箱:hnyybgs@163.com 邮编:413000